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构建美丽和谐工作环境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1-15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1月15日上午林芝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打扫责任划分的卫生区域。

大家不约而同来到庭院草坪,你拿垃圾夹、我拿扫把,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对草坪内的垃圾、树叶、烟头进行了一一清理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草坪跟路面一下子变得干净整洁起来,看到焕然一新的环境,大家都感到由衷的欣慰。

一月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思想上仍不能放松警惕,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一项重要的职责和民生工程。我局将在今后工作中把爱国卫生运动做到常态化、日常化,落实卫生防疫制度,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千千万万个干净整洁的“小环境”,构建美丽和谐的社会“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