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议

林芝市民政局

2021-01-22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21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葵英同志主持召开民政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议,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府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关于加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西藏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纪要》。

罗葵英要求,当前全国疫情形式依然严峻,“一老一小”领域防控工作任务更加艰巨,林芝市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党委、市委对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作出的各项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来抓。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各项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克服厌战情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各项制度措施再细化、切实落到实处,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为全局工作赢得主动先机;三是加强重点人员管控,针对近期重点地区、重点人群,进一步加强严防严控工作力度;四是党员领导要带头接种疫苗,做好示范。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宣传动员,开展疫苗接种正面宣传,向广大干部职工传递科学、正确的信息,确保安全高效完成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五是做好春节、藏历年期间各项防控工作,不聚餐、不聚会、不走亲访友,局机关及福利院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维稳值班各项重点工作;六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七是加强行业管理,做到人员底数清,信息情况明。各县(区)民政局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维稳值班动态报送;八是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抓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负责人对各项业务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