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疫情场景演练活动

林芝市民政局

2020-10-16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和不同场景不同情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对实操指南的通知》精神与藏疫办《西藏自治区2020年流行性感冒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林芝市民政局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及时、科学、规范、有序处置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于2020年10月14日在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疫情场景演练活动。

演练严格按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程实地模拟福利院儿童感染新冠肺炎疫情后各部门职责细化,体温检测、联系医院、做好防疫措施、全院消毒、防控隔离物资供给等流程。同时,模拟了不同场景下儿童出现体温异常时应急处置的全过程。

通过此次实践操作、应急演练、督导指导等方式,加强了民政系统工作人员队伍能力建设,提升现场隔离管理、疫情防控、环境消毒、心理疏导等方面能力,确保疫情发生时人员队伍“拿得出、上得去、打得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