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湖南商会正式成立

林芝市民政局

2020-08-05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林芝市湖南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林芝市博泰酒店隆重召开。林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格尼群培和林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龙军出席会议,林芝市湖南商会全体会员及部分在林芝的湖南同乡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林芝市湖南商会的批复》、《林芝市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林芝市湖南商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成立林芝市湖南商会筹备组党支部的批复》。

会员大会上选举表决场景

会议指出,林芝市湖南商会的成立,弥补了我市异地商会的空白,是林芝商界的喜事,也是林芝经济社会生活中的大事,必将进一步推动林芝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及登记核准的范围开展各项活动。二是要严格依照《商会章程》核准的标准收取会费,并合理合法使用会费;三是要坚定信念,展现新风貌,牢牢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商会的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和组织特性;四是要勇立潮头,助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率先发展、加快发展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带领企业不断开辟新的天地,在新时代再创新业、再建新功;五是要发挥商会优势,服务会员,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四好”商会建设工作,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会员切实搞好服务,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树形象,以服务聚人心。

会议最后,商会代表表示:一是围绕本商会实情,向兄弟商会学习取经,为我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二是围绕林芝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林芝市经济建设。建立“学习、示范、实践”三结合的技能培训实践基地、邀请专家和技术员定期或不定期培训指导会员,不断拓展会员的视野和适用技术的培训与提高。三是抓好团队建设,通过建立和健全商会制度,加强组织建设,加大培训力度等措施,努力把商会打造一支学习型、诚信型、服务型、责任型的团队。四是拓展服务平台,坚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的理念,为会员做好信息、科技、人才、融资等服务,把商会办成会员“温馨的家”。五是营造发展氛围,要充分发挥商会参谋助手、行业自律、“桥梁和纽带”的三个作用,为会员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政策环境、舆论环境和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