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林芝市民政局

2020-06-04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4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政治思想建设,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新时代新思想落地见效;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提质增效,推进党员履职尽责;持续深化“书香民政”提质增效行动,精心打造“亲情民政,服务民生”党建特色品牌;扎实推进“三包”服务常态化;三要聚焦脱贫攻坚,推进驻村帮扶工作扎实有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兜底保障作用;四要打造“四有”学习机制。即:周有微课,月有党课、季度有专题业务课、年有读书交流课。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看齐”,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把民政工作放到全市的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二要切实履职尽责。要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党建主业意识,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谋划推动,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宣传引导凝聚干部职工的主体作用。要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切实把党员团结凝聚在党组织周围,把支部建成真正的“党员之家”;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加快发展合力。要在改进作风上讲认真,从上下班、会议签到、请假销假、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等细节和小事抓起,以小节立规矩、破旧习,巩固之前作风建设成果,提振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展现民政干部新的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