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法律讲堂进机关

林芝市民政局

2020-05-24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2日下午,林芝市民政局开设法律讲堂,邀请西藏昂秀律师事务所伍小容律师,为我局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课。


授课律师以“依法行政”为题,以行政许可、行政诉讼法等方面存在的疑难困惑为主线,就如何依法行政作了详细阐述,授课内容有经验、有方法、有案例、有启发。伍律师结合民政工作实际,以各种经典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对行政执法中常见的法律风险及预判、预判法律风险的原因、行政执法如何防范法律风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行政机关“自查”、加强与公众的沟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法治机关、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思路和建议,其精彩的讲授受到了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通过开设此次讲堂,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性,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了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