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关爱老人 我们在行动

林芝市民政局

2020-05-23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老年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温暖。5月21日,市民政局驻拉多乡许村工作队开展了以“大爱敬老行、关爱传真情”主题活动,向家40多名老人和小孩送去关怀。

因近期到了挖虫草季节,许村大部分年轻人上山采挖虫草,家里只剩老人和小孩。在这一特殊时期,驻村工作队勤入户走访,了解老人身体状况,耐心细致讲解用电、用气等安全生活注意事项。5月21日,驻村工作队组织老人们一起包包子,聊家常。活动中用驻村专用车辆挨家挨户接送行动不便的老人,让老人切实感受到了驻村工作队的体贴。

活动中老人们积极配合,有的包包子、有的生柴火、有的洗蔬菜、有的拉家常,场面热闹喜气,纷纷表示现在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交通更便捷、饮水更安全、住房更宽敞、用电有保障,有了免费义务教育、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现在生活很幸福、很满足,与过去的吃不饱、穿不暖,没有人身自由相比已是天壤之别,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盛,生活像芝麻开花节节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