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检查儿童福利院食品安全工作

林芝市民政局

2020-05-29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作出的批示指示精神。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尹斌到林芝市儿童福利院进行食品安全工作检查

尹斌先实地查看了该院的食堂,检查了食堂的食品仓库,留样冰箱,仔细查阅了食堂日常工作的记录本,对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做出了强调。随后,查看了该院的消控室,了解了消控室的各项设备,与该院专职消防人员进行了细致交流。

尹斌强调,儿童福利机构人员相对密集,特别是孩子们免疫力较差、自我防护能力不足,是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中的重点保护人群。同时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保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巩固日常安全监管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不松懈,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有力的措施,改进不足之处,不断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最后强调,福利院儿童是相对弱势人群,保证他们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我们的一份责任,有一份责任就要尽十分努力,民政系统上下要竭尽所能确保儿童福利院集体食堂的食品安全,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