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同心协力战疫情 林芝市质量协会在行动

林芝市民政局

2020-02-15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压力较大、各种防疫物资比较紧缺,为更好的助力做好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林芝市质量协会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积极发动会员克服自身困难,尽力支援全市的抗击疫情工作,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自觉履行社会担当。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林芝市质量协会及下属医疗分会充分发挥秘书处带头作用,号召各会员单位互帮互助,组织动员会员捐款捐物、参加志愿服务,尽可能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为西藏自治区政府、林芝市政府等单位捐款200万元、捐物(医疗物资、预防药品、抗疫生活急需物资)价值达109.16万元。

林芝市健民医院为市卫健委、巴宜区卫健委、巴宜区双拥路社区、加丁嘎警务站及棉纺厂派出所等单位捐赠口罩1000个、体温计 100支、消毒品100瓶。

林芝市济民医院为米林机场工作人员提供外科医用口罩2000个。

林芝市御生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百盛大药房免费为市民赠送75% 医用消毒酒精。

西藏巴松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工布江达县捐献一次性口罩1000个。

林芝市恒康药店为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一次性口罩300个,为巴宜卫生局捐体温计50支;恒康药店尚城花园店为群众和顾客免费发放口罩3天。               

林芝市质量协会医疗分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各医院药房(会员单位)连日纷纷设点为市民测量体温进行筛查,发放预防新冠肺炎宣传册及个人防护手册,现场培训自我防护的正确方法(口罩的戴法、外衣的穿脱防护方法、手部的卫生等),同时免费为市民发放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下一步,林芝市质量协会将进一步动员会员内外部力量,以最大努力支持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