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徐龙海检查督导民政局疫情防控工作

林芝市民政局

2020-02-13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月1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徐龙海到市民政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更有力举措,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徐龙海副市长详细了解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市儿童福利院采取封闭式管理、禁止外来人员来访、停止一切接访活动的做法。他指出,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应急情况处置,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不串门、不聚集,避免发生交叉感染。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人员进出及食堂管理,保持环境卫生。同时,要求民政服务对象做好温馨提示等工作,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徐龙海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疫情防控举措,堵塞工作漏洞,强化自身管理,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民政服务机构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采取严格措施,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宣传引导,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