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拉珍到儿童福利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林芝市民政局

2020-02-19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拉珍同志到市儿童福利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格尼群培、罗葵英同志陪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市儿童院疫情防控值班室、职工休息室、办公楼、儿童养护区、食堂等地方,详细了解了市儿童福利院近期对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和落实封闭式管理要求的情况,并进行了指导。

拉珍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尤其是生活在儿童福利院里的孤残儿童。他们是社会上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头等大事。

拉珍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和攻坚期,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再细化。市儿童福利院更是要将疫情预防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工作更加做细做实做到位,一定要做到“零差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