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党支部第37次集中学习会

林芝市民政局

2019-11-23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22日下午,林芝市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37次集中学习会,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贯彻落实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精神意见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治共产党员集中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刘业强同志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例会暨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文件,此次会议还宣布了局党组关于普琼次仁等7名同志的任职调整。

会议指出,要深入落实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切实把中央、区党委、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落到实处,对照执行,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细化脱贫攻坚社会保障巩固提升方案。

会议要求,将党员信仰宗教问题列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重要内容,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党员信仰宗教的严重危害性。一是学习理论,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捍卫者。努力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去认识事务、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牢固梳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和权利观;二是讲政治,做到坚决不信仰任何宗教。时刻遵守许下的誓言,对党忠诚,表里如一;三是守纪律,做遵守党规党纪的好干部。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是我们党的一条铁的政治纪律,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正确引导宗教与中国社会主义相适应。

会议强调,要主动与巡回指导组联系,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基本准则、程序步骤,抓住关键点、找准着力点、把握结合点,把每一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要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典型案例引以为戒,以优良作风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会议最后,各党小组代表作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发言,大家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党章、《准则》及《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