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国庆、雅江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9-26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26日,我局副局长罗葵英同志带领局办公室、基层政权科、核对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儿童福利院(食堂、宿舍、消防设备系统、校车安全驾驶)、局办公室、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安全责任落实是否到位;安全设施是否到位;食品采购、储存、加工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位置是否符合要求,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醒目;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电线线路是否老化等。

在检查过程中罗葵英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及局属各事业单位开展安全消防大检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如平时的业务工作与安全消防工作未能很好地有机结合起来,思想上还存在麻痹大意。

通过此次自查,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但是同上级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我们将继续严格遵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进一步加强民政系统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大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