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派驻维稳蹲点检查组到巴顿村检查指导工作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9-28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林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派驻拉多乡巴顿村维稳蹲点检查组杨康同志,蹲点期间召集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巴顿村支部书记向派驻维稳蹲点检查组杨康同志介绍了巴顿村(3个自然小组)的基本情况,驻村工作队队长旺扎汇报了我局自入驻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10月大庆期间维稳期的方案、预案的准备情况。

杨康同志要求,现在是10月大庆维稳期“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维稳,维稳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半点松懈,要严抓安保工作,严格带班值班制度,特别是对过往的车辆一定要做好登记盘查,驻村工作队要全员在岗,履行驻村职能。

随后到巴顿村村委会、田园经济辣椒种植基地进行实地检查。在辣椒基地杨康同志详细了解今年巴顿村农牧民的辣椒收成。提前制定明年的种植计划,为乡村振兴战略村集体经济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