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完成政府购买社会救助协理员及家计调查员岗前工作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8-15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边学边改见实效的要求,解决当前社会救助和家庭核对工作缓慢的问题,提高基层民政服务质量和效率,积极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市民政局党组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认真开展政府购买社会救助协理员、家计调查员岗前工作。

根据《西藏自治区关于积极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的实施意见》(藏民发〔2018〕74号)及《西藏自治区关于积极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的补充通知》(藏民发〔2018〕187号)文件精神,林芝市民政局结合林芝市社会救助工作实际,制定《林芝市民政局购买社会救助经办服务项目计划》,经党组研究决定委托兴晨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派遣10名社会救助工作经办专职协理员(市级3名,各县(区)各1名),7名流动社会救助工作家计调查员。

8月11日,开展对17名社会救助协理员、家计调查员开展岗前培训,内容主要有:社会救助协理员的救助对象、救助流程、工作职责、注意事项、工作时间等。同时现场与入职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提出工作要求。

8月12日,3名市级社会救助工作经办专职协理员已到岗,各县(区)社会救助工作经办专职协理员将于8月16日前到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