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党支部第23次集中学习会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8-06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江同志在自治区为基层减负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林芝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林芝市雅鲁藏布大峡谷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林芝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工布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林芝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林芝市古树古木保护管理办法》,除此之外会议还学习了定密工作知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83页《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刘江同志讲话精神,要结合主题教育,局办牵头,相关科室配合扎实开展文山会海专题整治工作,切实把精简量化指标落实到位,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抓好“基层减负年”各项工作。办公室管理人员加强公章、电子章管理,强化流程,防微杜渐,规范管理。

尹斌同志指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结合民政自身工作,《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汇贯通学上下功夫。将主题教育与民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