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研讨会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8-09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8日下午,林芝市民政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交流研讨会。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集中交流探讨,分享学习心得。

尹斌调研员在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发言后表示,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学深学细,思考到位,深受启发,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民心是最大政治,“守初心”就是要学习践行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境界,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众、聚焦群众关切,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坚持走群众路线,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惠民政策,解决好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全力做好“兜底线、谋福利、优服务、促治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民政业务领域群众关切的热点痛点,深化“放管服”改革,带着为民的使命,怀着爱民的情怀,不断激活民政系统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推动全市民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后,局党支部开展“四讲四爱重实践 、美化家园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吃苦在前、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解决了局院子内杂草较多的环境问题,还还给干部职工一个整洁的工作空间;又展示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局总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