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徐龙海副市长一行莅临儿童福利院检查指导工作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5-24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3日上午,徐龙海副市长一行在市民政局副局长罗葵英陪同下莅临儿童福利院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徐副市长对我市八家企业的爱心捐赠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参观儿童食堂、宿舍等情况,并听取目前儿童福利院在运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徐副市长说,儿童福利工作是一项辛苦的工作,担负着儿童养育、康复、特教、护理等工作,要进一步认真细致做好工作,加强福利机构软硬件建设,把党和政府对孤残儿童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儿童福利工作是一项崇高的工作,干部职工用爱心和责任陪伴他们成长是可敬可佩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与关注,努力将林芝市儿童福利院打造成全区一流福利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