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5-07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57上午提高儿童福利院干部职工及儿童消防安全意识,儿童福利院邀请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马化哲同志为全院干部职工宣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此次消防讲座主要从车辆防火知识、家用电器、电线类等火灾知识、如何使用各类消防器材知识及应急逃生知识等。

最后,通过观看火灾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原因,边讲解边提问等互动形式,让全体干部职工如何预防家庭火灾、如何逃生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全院干部职工受益匪浅。一直以来,安全工作是儿童福利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这次消防安全讲座是一次全体职工的安全教育学习,帮助职工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操作方法,强化了个人“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的思想,对于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建设平安单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