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扎实做好推进民政项目建设工作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4-10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019年4月9日下午,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副司长徐建中、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饶边疆一行,前往林芝市精神病人福利机构建设项目地,实地查看我市民政项目建设情况。

在听取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副司长徐建中在林芝调研时表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对民政工作的领导,增强基层民政服务能力,推动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各级民政部门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改革创新,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民政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通过加快推进林芝民政部门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徐建中说,加快推进民政项目建设,首先要解决好项目建设用地问题,项目用地不能离主城区太远。其次,对于人才管理方面,打破瓶颈制度,需要引得进、用得上、留得住、自身造血功能强。建设“创新民政”,用新的思想,新的理念,新的方法加快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以新的面貌为社会服务、为民众服务。再次,科学规划社区服务设施,健全城乡服务体系,丰富社区服务功能,深入推进社区治理。

徐建中表示,下一步,民政部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就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充分调研后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