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徐龙海副市长带领市妇联及平安保险林芝分公司等单位、企业到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活动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4-18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17日下午,徐龙海副市长带领市妇联、市残联、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平安保险公司等多家单位、企业代表20余人莅临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活动,市民政局局长柏平及调研员李文琼陪同。


徐龙海副市长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儿童福利院图书阅览室、音乐室、美术室、荣誉室、食堂、宿舍等。并听取了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关于儿童衣、食、住、行、医、教等情况汇报,特别是儿童福利院成立以来,在运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向大家详细汇报说明,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关注儿童福利院儿童的成长,大家充分肯定了儿童福利院管理工作到位、服务工作到位和儿童福利院工作的难度,计划下一步将会用实际行动来关注儿童成长


最后,平安保险林芝分公司代表向儿童福利院捐款1万元,各企业今后还将继续关注儿童福利院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到来,给孩子们捐赠物资,一方面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一方面改善了他们的生活条件、生活环境,他们得到社会的关爱后可以更好地生活。市民政局局长柏平同志代表儿童福利院所有儿童对爱心企业捐赠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并表态,请社会各界放心儿童福利院将充分利用好所捐赠的物资,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