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式盛况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3-05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林芝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会况直播, 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了解会议内容,密切关注两会动态,热议两会新变化。

广大干部职工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充满信心。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实事求是,规划未来振奋人心,为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为全市民政事业转型升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