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林芝市儿童福利院举行2019年春节藏历土猪新年联欢晚会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2-04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新春将至,林芝市儿童福利院举行春节藏历土猪新年联欢晚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业强,市人大副主任刘兴平,市政府副市长赵俊,市政协副主席崔晓东等一行莅临晚会现场,市直各部门也出席了本次晚会。

下午17:00时许,刘业强部长一行领导莅临福利院,参观了儿童住宿区域,在居家室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医疗、就业等情况,要求福利院务必做好孩子们的思想教育工作,让他们知道“惠从何来、恩向谁报”,同时做好双节期间的安全工作。

晚会活动现场,刘业强部长代表林芝市委慰问福利院,并为晚会致词,祝福孩子们新年快乐、健康成长!以舞蹈《飞舞巴扬》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由巴宜区社会福利院爷爷、奶奶们带来的舞蹈《欢聚一堂》将晚会带入高潮,最后一曲《感恩的心》让全体观众潸然泪下。

晚会结束后,所有在场人员和孩子们一起吃“古突”、跳锅庄,歌声、笑声、欢呼声、掌声交织在一起,2019年市儿童福利院春节藏历土猪新年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