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开展“党建+陪伴 情满福利院”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2-20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市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党建+陪伴 情满福利院为主题的“庆元宵、唱红歌、猜灯谜”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三项内容。一是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用藏汉双语向大家讲解了元宵节的由来;二是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市儿童福利院全体小孩和巴宜区特困供养中心五保老人代表,献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是开展猜灯谜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一是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对传统节日的了解和认识;二是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的感恩意识;三是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四是进一步增强了相互交流;五是进一步丰富了民政局党支部组织生活。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学习、生活物资200个(件),总价值近2000元。

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同志、市儿童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和小孩、巴宜区特困供养中心五保老人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