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深入开展“三大节日”送温暖慰问活动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1-23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林芝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密切联系“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军政军民关系。在2019年元旦、春节和藏历新年之际,林芝市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工作专班深入开展了“三大节日”送温暖慰问活动。

一是前往重庆、成都组织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及军休干部召开座谈会,慰问军休干部45人、自主择业干部15人,送去节日慰问金6万元。

二是林芝市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工作专班为我市困难退役军人8户、困难现役军人6户、三属3户、生活困难重点优抚对象13户、无军籍职工20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25人、参战退伍老兵1人,送去节日慰问金4.7万元,为他们送上了温暖的关怀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庭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并希望他们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生活中去,为当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