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春节、藏历新年送温暖 浓浓祝福暖人心

林芝市民政局

2019-01-30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本文

2018年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为了让困难群众、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拉珍带队,开展对驻村点的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提前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拉珍书记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洋溢着祥和的温暖气息,使困难群众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浓浓暖意。拉珍书记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小康生活。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31户15500元,慰问驻村工作队2000元,慰问村两委2000元。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市民政局的关心和厚爱!

最后拉珍书记为驻村工作队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驻村工作队员要相互团结、相互关心、相互照顾,共同推进驻村各项任务。二是要坚持指导不领导、到位不越位、帮办不包办原则,积极协助村“两委”班子,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积极开展“三帮一带”工作,努力提高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三是要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惠民政策,让群众真正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四是要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全面实现小康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